Saturday, April 07, 2007

故意混淆劣因和恶因,歪曲被人看不起的原因,以掩盖自己恶的本质

华人在海外是被人看不起的,不是因为其穷,而是因为它们品质太过恶劣。

但共产党是怎么说的?共产党说,把猪国建设得强大了,海外的华人也就可以抬起头了。好象海外华人都是因为猪国不够强大,所以才在海外被人看不起的。但也奇怪,共产党在国内不把人们当人,为什么对海外华人却那么好?

这是共产党的一贯手法:把原因搞混,然后掩盖自己的罪恶。

华人在海外,从东南亚到北美洲,无不令人厌恶。主要原因,并非因为它们的猪国不够强大,并非因为它们因劣而被人看不起,并非因为它们在外国人中受到外国人如华人性般的看待和对待(华人看华人,若被看不起,是要受到恶劣对待的,而这看不起的态度的来源,其中之一就是因为恶不过别人,所以汉支那把外国人也理解成汉支那的特性,以为外国人也是因为汉支那在海外恶不过人家,所以被人家看不起,所以被人家欺侮。就如此以汉支那的心去污蔑外国人。所以汉支那要追求恶,要比假设的外国人之恶来得更恶,以汉支那的方式来得到别人的尊敬。)实际上,恰恰相反,外国人并非因为华人劣而厌恶华人,而是因为华人品质恶劣,因为没有华人是诚实的,没有华人是正直的,而厌恶华人。

因为汉支那是那样理解外国人和那样理解自己在海外的遭遇的,所以汉支那就认为它该去追求强大,追求恶,以恶过外国人,从而就有了华人的地位。

于是,一个在内恶,一个在外恶,两个恶勾结起来,相互掩盖恶的本质。于是,就有了共产党所谓的猪国强大了,华人在海外就能够抬起头了。就如流氓一般,它们认为在流氓争斗中赢了,它就可以高昂着头目中无人了。

汉支那够邪恶的吧,够黑毒的吧,通过把猪国和海外华人联系在一起,通过把海外华人的遭遇与猪国不够强大联系在一起,而不是把华人的地位与其人品联系在一起,从而歪曲了事实,让人不能认清其中的根本原因和不能认清其邪恶本质。

无耻地歪曲事实,这是汉支那一贯的邪恶本性。

支那国发展的动力,对政府而言,主要是共产党为了其权力。在国际上,是想获得不尊重别国的地位,去做国际流氓,做国际恶霸。汉支那个人发展的动力,是在同类之中,获得可以不尊重别人的地位,去追求发展,发展了好做流氓,好做恶霸,好高高在上地看不起别人,好目中无人地恶劣对待别人和侮辱别人,从中得到快感和满足。所以汉支那要追求发展,所以越发展,越招人恨,作为流氓恶霸而被人恨。

这就是汉支那追求所谓的发展、强大、抬起头的实质。

为什么要发展,一方面可以掩盖自己的恶劣品质,另一方面发展就容易做流氓恶霸了,就可以获得汉支那式的满足了。

Labels: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