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法轮功,在人权要求背后的汉支那特性

法轮功说,要真善忍。虽然实际上,法轮功并不以真为基础。更看不到什么善,从没见过练法轮功的人尊重过别人。它们口喊要忍,那是它们要求别人忍,忍受它们的不尊重,而不是它们自己要忍,从没见过哪个练法轮功的人在忍。
法轮功说,要人权。虽然它们在要求人权的同时,却从不知道别人还有人权。
法轮功说,要宗教。虽然它们自己是个四不象。却以宗教自居。
发轮功说,要宗教权利。虽然它们不知道别人还有权利。
法轮功说,要宗教自由。虽然别人在法轮功的自由面前失去了一切自由。
法轮功说,要和平。虽然它们对别人的纸面言论动辄以千万人集合、包围。

因为共产党是邪恶的,而法轮功是反共的,于是它们就认为它们是正义的。或者,它们在人类的美好性方面,已经走到了社会的前面。

不用再多描述了,如果把法轮功换成共产党,把共产党换成国民党,你会发现,它们是多么地相象,甚至,它们跟共产党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汉支那的无耻邪恶本性!

Label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