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汉支那的爱国美德

跟任何其它国家一样,汉支那也有爱国这一美德。但跟汉支那所有的美德一样,它的实质跟它字面上的意思完全不一样。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高喊爱国,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在要求别人爱国。
是哪些人在高喊爱国,是哪些人在要求别人爱国,是哪些人在用爱国这个美德去约束别人的呢?
迄今为止,我发现的全部例子是,它们都是,全部都是,在汉支那同类内部追求霸道、追求高于别人地极端无耻极端自私的损人利己者。为什么这种道德垃圾竟然是用美德去要求别人和约束别人的人呢?这正是汉支那的本性。美德,是你的义务,是我的损人利己的无耻工具。爱国这一美德,到了汉支那手里,自然也不例外。跟它的所有恶魔美德本质一样。

那些高喊爱国和要求别人爱国责骂别人不爱国的无耻爱国流氓恶魔们,为什么它们自己不表现得爱国些呢?而恰恰相反,竟是在实际上那么地自私!竟然是那么地不顾国家利益!竟然是那些地害国!
为什么它们不显得可爱些呢,以吸引人们去爱国,而恰恰相反,它们在同类之中显得那么自私那么凶暴那么霸道那么黑毒那么无耻!这些在同类中制造仇恨的恶魔们,为什么要用美德作为绳索去绑架人们,去奴役人们?

我可以肯定,那些以爱国美德去约束别人的公汉支那们,当外族入侵时,它们第一个去当伪军,那些责骂别人不爱国的母汉支那们,当外族入侵时,它们第一个去当慰安妇!因为厚颜无耻乃是它们最大的本性。

Label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