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无耻的北京奥运会

支那国的兽都北京要办奥运会了,

但这钱从哪里来呢?北京籍的兽鬼们又笨又懒,自己都要求着政府讨饭吃,自然不可能由兽都籍人来建设兽都,于是,办奥运会的钱就只能向全国其它地区勒索、搜刮、掠夺。而且无耻地称之为“为兽都北京奥运会作奉献”。

办完奥运会后,那些设施属于谁呢?当然属于兽都高等人民了!你外地人有什么资格?你外地人作完奉献之后,你能够到那些设施里去走一走吗?百分之百,你将被凶暴喝叫着厌恶憎恨着威胁着驱逐出来!外地人!兽都是兽都人的,你知道吗?不要问兽都是谁建的,反正你滚远点!你们这些外地人下贱奴隶!要你建设的时候,用美德命令你过来,建设完了,用警车驱逐你走。

兽都土匪们享受了那些掠夺来的财富,怎么看待和对待受掠夺的外地人呢?当然是因此而更富裕的兽都人民更加高贵了,当然是因此而相对更穷苦的外地人更加低贱了,如此,当然是兽都人民更加鄙视和更加厌恶外地人盲流了。如果兽都人民不是高贵的,为什么他们不用去做盲流,不用被当作乞丐,而它们只须到处勒索抢掠?

外地人还得到什么呢?一个名头上的“国荣”——“中国人”办过奥运会了。让外地人在这种虚幻的满足中心甘情愿地接受兽都北京土匪们的抢掠,让兽都人民得到实际的享受和更高的地位,让外地人得到相对更加卑贱更加下贱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