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1001对付汉支那用非暴力手段?

汉支那的历史事实的启示

道光皇帝,那个被汉支那化了满族人,在面对非暴力时,是什么样的表现?高高在上地要求英国使者下跪!等到英国舰队来了,还没有开几炮,就求和,用割地来求和!
日本从来就没有被支那看得起过,因为日本国小人矮地处偏远更用了汉字,但支那对待日本的那一副傲慢流氓相在支那被日军打败之后变成了伪军合作与张腿慰安!
更远一点,汉支那什么时候看得起北方民族了?在汉支那心中,北方民族都必须来接受孔孟的无耻流氓学,来接受汉支那皇帝的霸权,省下口粮来向汉支那高等品种纳贡孝敬,但在北方民族的暴力之下,这个高等品种却甘做下等人中的最下等人达几百年,最终竟然忘了那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只知道蒙满兄弟同包。
看出什么叫汉支那特性了吧!
面对非暴力,汉支那就是一个恶棍中的最恶棍!蔑视一切人地高高在上地侮辱性地对人作恶。面对暴力,它就是下贱中的最下贱!

非暴力对付汉支那?
暴力!
贱恶民族汉支那只能由暴力来对付,用暴力也必定能够对付。而且,须吸取满族的教训,对这种民族,只能是暴力肉体灭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