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1001禽兽不如的行为与人类中的高等地位

1001禽兽不如的行为与人类中的高等地位

跟汉支那的“三疯狂”特性相伴,汉支那还有另外的特性,如“禽兽不如的高等者”

汉支那常常不把别人放眼里,因为它自认为高人一等或高人几等,于是,别人对它的一切要求都是没有资格的,当然也是没有权利的,反过来,它对待这种没有“资格”向它提权利要求的人,用的却是禽兽不如的态度和行为方式。它倒有这个权利,随时随地。
于是,汉支那就“因为我是人类中的高等者,因为我把别人看作是人类中的低等者、没有资格者,所以我就用禽兽不如的行为来对待你,因为我可以用禽兽不如的行为来对待你,所以我高等于你,所以你低等于我”。
于是,汉支那就“因为我的行为禽兽不如,所以我是人类中的高等者”。

这就是汉支那!

注:“三疯狂”是指1、疯狂自我夸扬或自认高等 2、疯狂否定或歧视或罪责别人 3、疯狂损害别人或侮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