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1001作为精神病民族的汉支那

1001作为精神病民族的汉支那

精神病有好多种,这里所指的精神病,是指常见的两种,
1、不能以事实为准则,甚至不见事实
2、精神没有自由且没有理由

汉支那有一“本事”,或者称为特征,那就是在虚幻的世界中谁也别想战胜它,不论在现实中它多么地可耻多么地下贱,在虚幻的世界中,它永远是赢家,而是还是高高在上的赢家,也不论它在实际上多么地恶劣多么地黑毒凶霸又无赖,它还永远可以把自己说得有理,把受害的别人说成无理——这是典型的精神病,不见事实,不能以事实为准则。对付这种精神病人,惟有暴力,而且必须隔离。

汉支那还有另外一特征,那就是汉支那中有无数的道德英雄(实质为精神病流氓),这些人对与其精神状况不符合的他人,轻则呵责、辱骂,指责别人不符合美德的要求,重则威胁、暴力,要教育别人或教养别人,甚至惩罚别人,但若你问它,为什么别人是不道德的,为什么它自身就是道德的准则,它却说不出个所以然,只觉得那是神圣的,它的精神自然而然有那种反应,实质,那是它精神病障在蔑视他人后的不尊重他人的发作。对付这种人,对它凶,让它怕,就立即能够抑制它的精神病的发作,否则,后果极其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