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1001冲突显妖魔本质

1001冲突显妖魔本质
为什么说汉支那是妖魔,它的妖魔相或妖魔性什么时候才暴露给人?为什么有时候看上去汉支那似乎跟正常人类无疑,但却被称为是极端颠倒的极端邪恶妖魔?
如果从汉支那吃饭穿衣这些方面去看它,基本正常,看不出有什么妖魔性,但若汉支那处于冲突之中了(它与别人的冲突,或它自己的不同利益之间的冲突),它的妖魔性立即就暴露出来了。冲突显汉支那的妖魔性。

它解决冲突的准则,是由两个方面组成的,一、它在冲突中的追求,二、它的讲理准则。这两个方面共同构成它解决冲突的准则。
在它自身不同利益的冲突中,追求精神病障的发泄或满足,这就使得它无法依据事实而来的道理来解决冲突,而且,形成它精神病障的个人经历或精神病障本身,也成了它的理,它讲这种理。这使得它自身无法合理化,而只会在文化的借口下病态而邪恶地活下去。
在它与别人的利益发生冲突时,它的追求是,1、品质上优越于别人,2、地位上高于别人,3、自私利益高于公平准则,它讲理的准则及讲理的方式,则是通过把邪恶的价值道理为前提,然后把别人假设成是邪恶道理中该被否定的,于是,按照那邪恶的道理及对别人的假设,它既然与别人冲突与别人对立,它就是优越的,不但是该被肯定的,而且是地位高的,可以看不起别人,的,可以蔑视别人的,可以不尊重别人的,于是,它不但赢了道理,而且还证明了自己的高等优秀,还证明了对立者的下等可鄙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