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1001人杰地灵与黑毒恶霸赖皮魔鬼

1001人杰地灵与黑毒恶霸赖皮魔鬼

若你被汉支那害了,不要指望汉支那会自己承认害了你,百分之百,它一定找个“你受害的合理的原因”来解释你的受害,而且不准怀疑,威胁对它的解释持怀疑者。于是,受害者就“合理地”受害了。甚至,汉支那还会编造故事,说它已经想尽了一切办法帮助了你,于是,它害了你,反而还是它救了你,它成了英雄,还是你的恩人,你受了它的害,最好还得对它感恩不尽,

但所有这一切,都是基于它的两个特性:黑毒和凶霸。黑毒了,就不会使它有责任,责任永远是别人的,甚至它害了别人还是给别人施了恩。凶霸了,威胁怀疑它者,使得别人被迫接受它的黑毒,使得它的黑毒被合理化和被承认。黑毒和凶霸加上一起,就使得魔鬼变成了天使。
如果它凶霸,你却比它更凶霸呢?它就开始赖,而且一赖到底。

还是外族好,不理睬汉支那的那一套,只顾挥刀直入,让汉支那各个骂着别人是汉奸,自己却抢先下跪迎接入侵者,以讨好更凶暴的人,以达到保命和得到外族赏赐的双重效果。

这就是汉支那经常所说的“人杰地灵”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