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1001南京大屠杀纪念馆观后感

以前生活在汉支那群中,天天体验着汉支那流氓鬼子的邪恶态度和恶劣行为。
不过,后来还是决定去了趟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并不是想去纪念什么,只是想去看看那里到底摆着什么东西。
走进去前,看到一排数字,300,000
走进去后,看到汉支那被杀的照片及遗骨(因为汉支那习惯于疯狂撒谎,不能判定那些东西的真假)。还看到一些枪械。
走出来后,又开始碰到汉支那流氓鬼子们的各种邪恶态度和恶劣行为。
于是,我的感触很深:如果南京大屠杀是假的,我盼望它的真的,如果南京大屠杀是真的,我遗憾它杀得不够。为什么只有一次南京大屠杀呢?应该是一万次大屠杀才对!应该把所有的汉支那流氓鬼子统统杀光才是!因为,几乎汉支那所有的对待他人的态度和行为,都是它该被杀的理由!
Nanking Massacre? Great!
Death to evil han chinese!
10,000 times of Nanjing Massacre or more!
Thank you Japanese heroes for your chopping those evil heads off!

Label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