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1001继续汉支那邪恶流氓鬼子的表现及本质

1001继续汉支那邪恶流氓鬼子的表现及本质

汉支那邪恶流氓鬼子以恶对人后,又如何针对别人的指责进行辩解或“讲理”的呢?
A、从来只有目的论,从来没有事实论。也即,为什么别人不肯定汉支那呢?为什么别人要否定它呢?那是因为别人的目的是想否定汉支那,是想妖魔化汉支那,以达到损害汉支那的肮脏卑鄙的目的,而不是,也永远不会是别人在根据汉支那的邪恶事实而在指责它。于是,邪恶的汉支那流氓鬼子就从一个加害者变成了委屈的受害者。
B、需要论。为什么汉支那的行为是合理的呢?因为汉支那需要那样,所以那样就有理,至于是否侵犯别人的权利,是否考虑了别人该被考虑的利益,不管。
C、优劣论。为什么汉支那好?因为汉支那是高等优秀品种。为什么别人恶?因为别人是劣等品种。既然是优对劣,自然地位就不同,优高于劣,劣不必受到优的尊重,而且还得感谢优的不尊重。于是,通过优劣善恶假定,就制造了优劣高低贵贱的地位差异,于是,既然汉支那流氓鬼子是高贵的优秀品种,那它就是对的,既然别人是低贱的劣等品种,别人就的错的。别人反驳?反驳本身就是证明了别人的低劣!反驳是低劣的表现和低劣的证明。认定别人低劣才是高贵和高等的表现和证明。
D、“我”“你”论。因为是我,所以我的一切行为都是对的,都是合理的,因为是你,所以你的行为都是错的,都是变态的。同样的行为,是我做的,那就是对的,是你做的,那就是错的。
E、人之常情论。为什么我损害你?我不损害你我怎么满足自己的需要呢?人总要满足自己的需要的?难道你不想满足自己的需要吗?变态!
F、颠倒善恶性质。把合理的说成是恶的,把不合理的说成是善的,甚至恶才是高贵的表现,于是,汉支那高高在上地不尊重别人了,在遭到别人的合理的反抗或讲理时,就不尊重别人地训斥别人为什么那么恶劣,同时说它自己是多么地善,因为它已经假定了善是恶,恶是善。
G、高低贵贱地位论。我害了你,你还必须感谢我,我害了你,还可以鄙视你蔑视你地辱骂你威胁你,还可以权力地恶劣命令你,因为我认定比你高贵!
H、权力论。你反驳我或揭露我的恶行?那是违背了我对你的权力约束的犯罪行为!
I、你不配论。这是歧视论的。为什么我恶劣对待你?为什么我不尊重你,为什么我不准你有权利,为什么我不准你有自己的利益?因为你不配!所以我恶劣对待你,所以我不尊重你,是对你执行你的地位,因为你不配,而不是我的恶劣。
J、单方面权利论,及单方面义务论。你永远有错有罪,因为什么都是你的义务,对你,总寻找你没有尽到义务之罪,进而恶劣呵责你,恶劣对待你,我永远是权利,永远没有义务,我永远可以任意对待你的权利或任意对待你的利益,我永远没有罪,永远不受罪责,我永远不受反抗。
K、以侵犯自由为前提。为什么你反驳我,你反驳我,这本身就是你恶劣的证明。不约束别人的反驳依据,却约束别人的自由。以侵犯别人的自由为自己的合理性的证明。
L、双重准则。同样的行为,若是我的,就是合理的,若追究我,就是不合理的,或是过分的,若是你的,就是十恶不赦的重罪。
M、以评论对方的指责来走题。不评论别人的指责是否符合事实,是否指责得恰当,而对别人的指责行为本身进行评论、讥笑、谴责、道德约束或权力约束。罪恶行为不用受到约束,而指责罪恶的行为却须受到评论、目的猜测和道德约束,甚至须受到权力限制。
N、全对全错准则。骂我罪恶?我什么都罪恶吗?若不是,为什么不能说我是好的?你说你好?你全好吗?若不是,为什么不能说你是恶的?
这就是汉支那!
当然,还可以列出更多。

对于汉支那这种邪恶流氓鬼子种族,对于这种“你让它怕,你就无理也成了有理,你被它蔑视,你就有理也变成了无理,因为怕你,就接受你的一切态度和行为,因为蔑视你,它就目中无人,就强霸凶暴,就高人一等,就恶劣权力对人”的物种,对于这种“因为我流氓,所以我有理,因为你更凶,所以我无理”的辩论方式,对于这种“因为我对你恶劣,因为我歧视你,所以我对,所以你恶你错你有罪”的种类,对于这种“颠倒一切,或荒谬化一切,然后以恶代辩,以恶为足,以恶为高,以恶为荣”的品种,对于这种把损人利己当作天经地义做起来理直气壮的邪恶妖魔,期望通过跟它讲理来解决问题?
跟汉支那这种邪恶流氓鬼子讲理?
汉支那是一个可以通过讲理解决问题的物种吗?
若受到来自汉支那的不尊重或危害,对汉支那进行暴力和肉体灭杀,是唯一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