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1001为什么大陆汉支那无赖鬼子喜好自称别人的母亲?

1001为什么大陆汉支那无赖鬼子喜好自称别人的母亲?

长着人类面孔的妖魔标本汉支那,不但不知丑恶,反而还自以为是美好的标本,不但自认为美好,还更自认为高人一等,不但自认为高人一等,还总对别人耍流氓,不但耍流氓,耍完流氓后还竟然总自称是别人的母亲。
既然总是自称母亲,那也就是说,大陆汉支那妖魔该是被别人肏过以后生过儿女的吧。
可是,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大陆汉支那有屄呢?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这个屄被肏过而生出过儿女来的呢?翻翻那被汉支那用来证明它可以歧视别人的5000年优等品种史,竟然也为它喜欢自称别人的母亲找到了一些证据,比如,它筑长城,就证明它经常被肏,而到了元朝和清朝,就证明它在家里被蒙古人和被满族人猛肏,而且被压着被猛肏了几百年,直至被人家肏得产生快感,于是称人家为一家人,而到了近代,又被日本人进来猛肏,苏军入境,又被人家狠狠地占了一回便宜,于是,既然汉支那被那么多人肏得这么猛,被肏得这么久,汉支那就完全有理由认为自己是有屄的,要不人家怎么会来肏它?而且,既然它被那么多人猛肏了那么久,高潮之中精神也可能有些不正常,搞不清到底有过多少子女,而总以为既然被人猛肏过了,那就必定是怀孕生子过的,既然是生子过的,那就必定是母亲,而且既然被那么多人肏过了,生的子女也一定不少,于是,糊涂之中,见人就上去自称母亲,就跟精神病人一样。
唉,这个汉支那,说它是妖魔,它都是精神病妖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