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1001侵犯别人是罪还是容易被侵犯是罪?

1001侵犯别人是罪还是容易被侵犯是罪?

若你被骗了,是骗子有罪,还是你有罪?一般来说,在汉支那,指责受害者的声音远大于指责骗子的声音。
为什么呢?
因为你既然受骗,必定有你被骗的技术性理由,比如,你是否在贪图什么?你是否心中有某种压力?你是否幼稚无知?等等等等,那一切可能造成你受骗的你的原因。
既然有你受骗的原因,那为什么不是你该被指责,而要去指责骗子呢?骗子只不过是发现了你的容易受骗性而利用了你的易受骗性,和惩罚了你。
这就是汉支那的理由。

但,若以合理的准则,以权利义务的准则,来衡量的话,侵犯他人权益的人才是罪犯,而没有侵犯他人权益的人,不论他自己是怎么样的,他永不是罪犯。

汉支那,到底谁是罪恶的?
为自己的恶行寻找合理的说法,甚至是于受害者有功劳的说法,不过是在证明自己是一个把罪恶当作天经地义的极端颠倒极端邪恶的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