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亲爱的祖国”中国,“可爱的首都”北京

上世纪90年代末,在“亲爱的祖国”中国的“可爱的首都”北京,发生了一件血案,报纸上登过,我也听好多人谈过。经过是这样的:
某夜,一个外地人在北京杀人抢劫,后来案犯在被害者的包中发现了证件,证件显示,受害女不是北京籍的,同样是个外地人,这使得案犯内心极度不安,竟然主动按照包中的电话与被害者联系,问受害人情况怎样(受害人已死,但案犯不知),结果被警察知道,于是,警察通过电话与案犯联系,骗案犯说受害人还活着,又问案犯为什么要这样做,于是案犯开始坦白经过。但案犯在电话中表现得极度忏悔,因为他并不是为了抢劫而去抢劫,而是因为他在“伟大祖国”的首都、“亲爱的母亲”的心脏,北京,受尽北京人粗暴恶劣的歧视性甚至虐待性恶劣对待,心冷而恨,为了报仇而寻机劫杀北京女,说到最后,案犯在电话中哭起来,说他误害了一个和他一样受苦受难的外地人,一个劲地说对不起受害者,……,后警察乘机要求案犯去某医院看望受害者,诱捕他。最后结果我没看到报道,大概是捉到后悄悄地判了死刑后悄悄地杀掉了。

呵,“亲爱的祖国”,“伟大的母亲”,“可爱的首都”,“祖国的心脏”,你什么时候能够停止这已知世界里的最严重的人对人的歧视和恶劣态度恶劣行为呢?我不是说这是种族之间,不是说这是民族之间,不是说这是敌对国家之间,我就是说在你自己所说的同包之间,就是在你自称的“温暖的母亲的怀抱”里!

我不认为那个案犯过分了,就我本人在北京的经历,那种因为我外地人的相貌外地人的口音而被歧视到连走进商店都没有安全感的经历!我这个在“祖国”时的下等人中的下等人,我要说,我搞不到炸药,要是有的话,早在北京这个恶鬼窝里冲进鬼群中去引爆了!

汉支那总说出了国门受人歧视,在国门之内又如何呢?设在昌平的遣送集中营和奥斯维辛集中营(Auschwitz Camp)相比,只差一步,仅差毒气室和焚尸炉,其它什么都相似:吃的、住的、劳役、态度、……。呵,奥斯维辛集中营是德国人对犹太人(的种族犯罪),而昌平集中营是“伟大祖国可爱母亲”的“同包”对“同包”的“深切关怀”!我得承认,其实昌平的集中营和奥斯维辛集中营还有一点区别,那就是对这两个集中营的用词不一样。

谁说这世界上没有上下等种族区分和种族歧视?我在汉支那时,我就是高等品种汉支那中的下等品种汉支那,我受到的就是种族歧视!种族内部的种族歧视!

最后,我要说的是,不论你们自己怎么说,这些被你们自称高等品种的汉支那当作下等种族中的下等种族来被如此厌恶地、被如此憎恨地和被如此恶劣地对待过的“同包”们,会比任何别人都更深刻地理解你们所有的一切言辞,“祖国”“母亲”“同包”“游子”“爱国”“爱民族”……等等,等等,而且,在我(们)肉麻和恶心之后,会以更深的憎恨反过去回应你们对我(们)的憎恨!你们这些恶魔流氓们,不只是流氓,而且还非常地虚伪和黑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