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1001 用劣等来证明高等

抢掠和奴役,是罪恶,还是憎恨受害者的起因?汉支那无耻到何种程度!

总在夸耀自己是高等品种又从不说自己是种族主义者的汉支那,又总在骂别人是种族主义者骂别人歧视它的汉支那,在外族面前,也有自卑的时候,于是要跟外国人比富,以消除其心中低人一等或低人几等的感觉,同时证明自己是个优秀品种,同时证明其实外国人都是劣等品种。
汉支那怎么实现这一目标呢?
通过同类间的掠夺和同类间的奴役。
汉支那同类间的抢掠者们拿抢掠来的财富建起了富裕的生活区,然后生活在富人区里,其心中就感觉跟它们心中的高等的外国人的生活差不多了,自卑感也没有了,民族自豪感也开始产生了,只是在那生活区之外,尚有大量的受害者们的贫民区,于是,心中恨恨,都是因为那些贫民才拖了它们的后退,妨碍它们成为富人国和成为世界优秀品种的机会,否则,它们就在整体上是一个富裕国家了,就在整体上属于世界第一等级的人种了,而不是局部象个富裕国家了。
汉支那内部的土匪们好恨啊!为什么那些被它们掠夺被它们奴役的人们没有在受尽它们的掠夺和受尽它们的奴役之后自动死去呢?为什么不自动死去以帮土匪和奴隶主们“成为”世界优等品种呢?真可恨!

一个靠内部的掠夺和内部的奴役来证明自己是世界优等品种的民族就是这副嘴脸,就是这种本质,就是这种优等!其实暴露的却是其劣等中的最劣等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