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汉支那的爱国者,画皮恶魔流氓

汉支那的爱国者,反映汉支那的真本性!

跟汉支那的任何一种美德一样,爱国这种美德,到了汉支那手里,也变成了恶魔的工具——在爱国这块招牌之下,充分展露其恶魔本性。

那些爱国恶魔流氓们对日本人的态度和行为,对指责其恶行的其他民族的态度和行为,若把日本人换成它们的同暴,若把别的民族的人换成它们的同暴,它们的表现也是一模一样的,一丝不差!不要以为它们是因为爱国才有那样的表现对日本人的,不要以为那只是用来对待外国人的,那是它们的本性:流氓+黑毒+无耻+无赖+恶霸,这种本性不分内外,只不过,在对待外国人时,有爱国这块标签在蒙人。等它们以同样的态度和行为对待自己的同暴时,它们就有另外一种手段:地位和权力。由它们高高在上地权力地决定你的一切。于是,它们侵害着你,却罪责着你,却审判着你,却惩罚你,再以更深的加害来威胁以迫使你接受这侵犯和陷害,甚至要你感恩它们对你的侵害和陷害。这是人类?

我在支那仔细观察过20多年了,没有一个高喊爱国口号的人逃得出这种本性:汉支那的爱国者 = 对外是爱国画皮下的恶魔流氓,对内则是虚伪的邪恶黑毒流氓恶霸魔鬼

连人类都不是!却有爱国?

Labels: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