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奔向汉支那的敌人,寻找自己的安全及尊严

我在“自己的国家”里,在“自己的民族”中,在“自己的家”里,和“自己的同包”在一起,我受到什么样的态度和什么样的对待呢?

被蔑视。因为我不可怕,所以就不必怕我,所以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恶劣对待我

被歧视。我天生有罪,我总需要被恶劣地呵责、罪责和威胁。

被欺侮。我的权利从来没有保障。

被下贱化。我永远对别人有美德义务,有美德责任,别人对我永远没有任何义务,永远没有任何责任。反过来,别人永远是权利,我永远没有权利,永远不该有权利。我的任何权利都是罪恶,因为它妨碍了别人满足其自私。

被奴役。我在任何时候都必须被要求对别人尽某种义务,因为那是我的地位。包括我必须爱那些肆无忌惮地损害我和侮辱我的恶魔同包。

被虐待。我不但不该有权利,我还必须有痛苦,我的痛苦会带给它们快感和满足。而我的高兴却深深地使它们不安和憎恨。

为什么我的同包们都有权利象魔鬼一般地对待我呢?
而我却必须没有权利,却必须有义务?必须是它们的下贱的奴隶?

我别无选择。我只有奔向汉支那的敌人,去寻找自己的安全及尊严,去到汉支那的敌人那里去发现原来自己还是个人,而不是一个绝对的下贱奴!

我深深地理解吴三桂,这位为汉支那守关的边将,当他外临满族军队的压力,内受汉支那同暴的毁灭性攻击时,他的内心的寒冷、痛苦、耻辱与绝望!!!
若没有李自成汉支那同暴对同暴的攻击,哪年才会有满族人的入关!
吴三桂不是卖国求荣,而是含辱绝望而向汉支那的敌人求尊严!因为有不顾外敌的压力地疯狂在同类间发动攻击的李自成真汉奸在!
如果李自成还要喊冤的话,那就是汉支那就是一个使同类间无法摆脱相互损害相互攻击的邪恶妖魔品种!

Labels: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