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汉支那的内斗性与汉支那的美德

要弄清这个问题,就需要明白,为什么汉支那要在同类间斗,斗什么?为了什么要去斗,为什么不斗就难受,或不能接受那现状,为什么斗了就满足,或斗了就摆脱了什么危害,到底汉支那从内斗中可能得到什么样的满足?又可能摆脱什么样的危害?

我反复指出了,汉支那从小在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约束中长大,这所谓的传统美德对人的约束以地位区分为前提和基础,在这样的前提下和基础上,排出地位的高低贵贱上和下,排出等级秩序,基本上,地位高者对地位低者有欺侮的美德权利,而地位低者有接受欺侮的美德义务。而人的自然本性是向利而避害的,既然汉支那在同类间谁也逃脱不了这美德要求的高低地位区分和权利义务关系的约束,谁都必定处于地位高低关系之中,于是,唯一的出路就是在同类间想尽一切办法争高地位,以利用传统美德的力量去理直气壮地欺侮别人,同时避免落到低地位受美德的欺侮,同时又想尽一切办法压低别人的地位,不让别人有机会高于自己以欺侮自己。而这地位的高低,除了无法争夺的年龄秩序,辈分秩序之外,还有些秩序是可争的,如家产的多少、职位的高低、势力的大小、凶暴的程度、霸道的成败、无耻无赖的程度、黑毒的程度、阴险的程度、恶毒的程度、……,即还有一些让人被斗败的方面,让人怕的方面,可以争个谁高谁低。既然还有这些机会,汉支那自然不会放过它们,而让自己落在低地位而对高地位者尽美德义务,让别人在高于自己的地位享受美德权利而欺侮自己,而在对自己的欺侮中享受它们的人生。于是,在汉支那美德的约束下,没有人能够不去害别人,没有人能够不去追求让自己压在别人头上,没有人能够不去想尽一切办法压低别人。汉支那的流氓性和内斗性现象就自然出现了……

汉支那之间能够平等?相互尊重?公平?合作?互利?
斗去吧!那才是汉支那!因为它们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迫使它们不得不去斗!
去斗吧,美德流氓族!美德恶魔族!

更严重地,为什么汉支那会忘记了外族的威胁地疯狂内斗?(忘记了要与外族斗,而更专注于内斗?)因为汉支那的美德不涉及外族,所以汉支那只须在接受它们的邪恶传统美德的约束范围内进行斗。所以,外族总有机会在汉支那的内斗中渔利。

汉支那的传统美德的邪恶性不被认清和被拒绝,汉支那的邪恶性就不可能被消除。

这个害人害己的流氓恶魔传统美德族!

Labels: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