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让我惊讶不已的汉支那

我出生的地方,是没有所谓的少数民族的。我从小到大,一直到二十几岁,几乎没有碰到过外族人,我得到所有的对人的印象,全部来自于汉支那。
那是什么样的印象呢?
人是危险的,它会损害你
人是可怕的,它总想损害你
人是凶暴的,它总用暴力威胁你,迫使你满足它,那是最常见的
人是黑毒的,会颠倒事实诬陷你
人是恶毒的,你的受害只会增加它们的快感
人是虚伪的,撒谎、作假、表里不一,是美德,而不是罪恶
人是阴险的,明知那会害人,却故意要让你去受害,然后开心
人是永不可信的,它们总会欺骗你,然后笑责你为什么那么幼稚
人是没有人性的,它们可以在把你害到死地的情况上获得它们享受人生的条件
人是美德的,但这美德总联系到恐惧感,因为美德从来就是人受到恶劣对待的前兆
我活着是非常地压抑的,必须时刻提防年龄比我大的或辈分比我高的男女们的高高在上的凶暴欺侮
我活着提心吊胆,我提心吊胆地活在汉支那之中
但我又感觉汉支那是伟大的,世界第一伟大民族,因为它的历史之长,故事之多,人物之杰出,又英雄辈出……,在我心中,所有的外族都非常地渺小
汉支那是令我自豪地看不起外族的,因为汉支那在我心中是不可战胜的,它们只能让我服从和接受,它们的凶暴让我畏惧,我总必须让着它们,它们高贵于我,我想都没想过与它们平等,甚至更没想过要高于它们,让它们接受我,我畏惧它们,但又自豪于它们,好象,若我受到外族的欺侮时,它们会象凶暴对待我那样也对外族凶暴,甚至征服外族,既保护我,又获得荣耀
……
我就这样处在这种既怕汉支那,又以汉支那为荣耀,又看不起外族的状态之中。
但直到有一天,当我在图书馆看到汉支那自己写的“受害史”时,我的心被深深地震动了,我惊讶,那书中描述的被外族屠杀的是汉支那么?那么凶暴的不可被战胜只可屈服于它的高高在上的流氓恶霸公汉支那母汉支那们,在外族面前怎么是那样的一副表现?
我受到的震动非常大,它促使我去反思对汉支那的一切印象。
但我还是不解原因。直到后来
直到后来,我去了亲爱的猪国的兽都,在兽都兽鬼们对我的凶暴恶劣的对待中,在兽都做了奴隶还要受到兽鬼们的厌恶憎恨中,在被厌恶被憎恨被凶暴对待被蛮横无理侮辱后还要我爱国爱民族的要求中,我逐渐而猛烈地醒悟过来了。逐渐明白了汉支那的各种事实。我明白了汉支那的流氓民族特性:在同类中凶暴而可怕,它们永远凶暴相害,永远在同类间做流氓和争当恶霸,但在外族面前却永远不会保护同类,却要同类保护它们;它们的凶暴,起的唯一作用是在同类中霸道地欺侮别人,侮辱别人,损人利己,然后再高高在上地荣耀;汉支那作为整体力量,在外族面前却脆弱无比,尽管它数量巨大,因为它的数量再大,也不过是流氓群体的数量之大,形不成社会性的力量。这个民族的实质是:可恶,而不知自己可恶;可耻,而不知自己可耻;想侮辱外族,却受尽外族侮辱;永远不会保护同类,永远只会用凶暴来损害和侮辱同类;它们的凶暴只让同类觉得它们可怕;它们永远只知道在同类中追求霸道地高高在上,并以此为人生的最高境界;永远不知道爱自己的同类,却总要损害了同类之后要同类去爱它,所谓的爱国爱民族。要同类去爱恶魔流氓国,爱恶魔流氓族!

Labels: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