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共产党,在革命背后的汉支那特性

共产党说,要起来救中国。虽然实际总勾结外敌,先后分别是日军、苏共。
共产党说,要起来民主革命。虽然实际上从来没有过民主。
共产党说,要为人民谋幸福。虽然实际上人民总想逃离这个幸福天堂。
共产党说,要建立人类最后的最美好的政权形式,最美好的社会形式,虽然实际上是最人害人的形式之一。
……

共产党说,共产党永远是好的,永远是功劳大大的,人民的苦难永远是别人的责任,
是万恶的旧社会的责任
是西方殖民者的责任
是侵华日军的责任
是自然界的责任(虽然人杰地灵、地大物博、大好河山,但最终还是要被共产党找来承担责任)
是国民党的责任
是四人帮的责任(原来,共产党也不那么好!)
是毛泽东晚年的责任(原来,共产党也不那么好!)
是那个动乱年代的责任(任何人都不必为自己的恶行承担责任了,因为“年代”已经承担了一切责任。)
最后,是那些不放过它们的人的较真的责任、钻牛角尖的责任、斤斤计较的责任、没有宽容这个美德的责任、反党反社会主义的责任、不爱国不爱民族的责任、……
反正,统统都不是共产党的责任。

汉支那的共产党就是这么一群人,它们不能为自己的行为承担任何责任。责任永远是别人的,它们自己永远只想着高高在上地给别人施加义务,施加责任,它们自己永远没有责任,也不会去承担任何责任。因为它们是汉支那共产党。因为,没有责任地高高在上地对待别人,乃是汉支那的特性,那彻底堕落了的厚颜无耻特性。

Labels: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