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传统美德流氓例一:我就是公共行为的准则,我就是公共秩序的准则

汉支那的美德流氓,不是以平等公平的秩序为准则来衡量各方的权利义务和责任,而是以它高于别人为准则,来衡量各方的权利义务及责任,于是
同样的理由,在它,就是天经地义,理直气壮,在你,就不是理由,该遭呵斥
合理秩序下的公平,不是理由,但汉支那美德流氓的一切都是成立的理由
你的需要,是你的责任,不是它的责任,但它的需要,都是你的责任,而不是它的责任,它有需要,但它没有任何责任,你有需要,那是你的责任,永不是它的责任
你要争辩,暴力对你,凶恶对你
这种高于别人地以自己的需要为公共秩序准则的凶恶流氓,就是汉支那传统美德的结果:它认为它高于你了,它就是公共秩序的来源,你的需要?你的权利?平等公平的公共秩序?它用暴力来回应你!
对付这种传统美德流氓恶魔,惟有比它更凶的暴力,比如蒙古人、满族人、日军、苏军,惟有这些才能对付它们,而且能够让它们跪在地上服从你的一切,因为地位在凶暴的对比发生转变后也发生了转变,它在害怕中承认了自己的低贱,于是就做十足的低贱人,因为它认的就是地位的高和低。
没有别的人能够比美德流氓汉支那更适合于做流氓,也没有别的人能够比美德恶魔汉支那更适合于做奴隶。其中唯一的因素是,用暴力来确定谁的地位高谁的地位低,然后就在高低秩序的基础上确定行为准则和权利义务准则。
平等?公平?相互尊重?尊严?汉支那的美德中没有这些东西。它只有高高在上的凶暴流氓和流氓有理,及向流氓致敬的美德。

Labels: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