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辱害我的权利,与爱那辱害我者的义务

厌恶我憎恨我的权利,和爱国爱民族的义务

汉支那有恶魔般对待我的权利,而我却有爱这辱害我的恶魔们的义务!所谓的爱国爱民族,就是要求我去爱恶魔国爱恶魔族,
去让它们恶魔般不把我当人,
让它们来看不起我,
让它们厌恶我、憎恨我,
让它们精神发泄般恶劣对待我,
让它们
恶暴对我侮辱我,
让它们颠倒事实颠倒善恶疯狂陷害我,
让它们以霸道侮辱我,
让它们从中得到恶劣对待我和侮辱我之后的满足!


汉支那有恨我的权利,为什么我没有恨汉支那的权利?倒反有爱汉支那的义务?无耻恶魔!

Labels: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