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我在支那所受的灾难及其根源

我在支那时,没有汉支那尊重过我。
为什么?
因为我被它们看不起。
为什么看不起我?
因为显然,我不是那种凶暴者,而且还太友好,太善良,太替别人着想,又总喜欢根据事实来说话和作出行为,在别人看来,既不可怕,又太贱,又太好欺侮!于是,为什么它们要放过眼前的机会呢?为什么不乘机猛欺我呢?为什么不通过侮辱我而获得它们精神中的某种快感呢?

被汉支那看低了地位,就被欺侮,就被侮辱。
被侮辱了之后,再受鄙视,再受霸道,再更被看不起,再更被侮辱。
若我要反抗,那就在被恶劣对待之后,再被污蔑。我怎么可能有理呢?既然我已经被它们看不起地侵害了,那我就一定是无理的。那是汉支那的伦理。

我认清汉支那太迟,所以吃太多汉支那的苦头。我该及早认识到,汉支那是一个需要被刺刀来对付的民族!

Label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