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汉支那无耻无赖美德流氓的共同特征

不论这个流氓头上贴的标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还是共产主义道德、还是法轮功道德、还是民运道德,还是其它品种的道德,所有汉支那流氓的共同特征:
你有义务,但我没有义务
我有权利,但你没有权利
我有权力,你须接受我的权力

在这种态度的基础上,
它们自然不会认为它们是丑恶的,因为它们没有义务,
它们自然不会停止侵犯别人和认为它们会侵犯别人,因为别人没有权利,
它们自然会永不停止罪责别人没有美德,因为别人总有义务,也总有尽不到义务的时候,
它们也永不会停止自我美化,因为它们没有义务,只有权利,
于是,一切恶的,都由别人来承担,一切好的,都归它们自己。
于是,你会碰到这样的事情,
它自己没有尽到合理的该尽的义务,却凶暴训斥你没有尽“它要你尽的义务”
它自己侵害你,却凶暴地训斥你为什么侵害它(它认为它有权力决定一切行为的归属和一切责任的归属)
它认为你的利益也就是它的利益,它可以随要随取,丝毫不必尊重你的意愿
你的一切反抗都侵犯了它(侵犯了它的不受反抗的高贵地位)
它的一切恶行都没有侵犯你(因为它没有义务,因为你下贱)

甚至,这些美德流氓还有更高的境界:
我高贵,所以我可以随心所欲,你下贱,所以你什么都须让着我,
我为你着想一切义务责任,以让你承担不可思议的一切义务,追究你的一切责任,但你却须为我着想一切我的需要,你有不可思议的义务来满足我的不宣的不可捉摸的需要或“权利”。

如果流氓到了最高的境界,那就
损害了你,然后它象赢了你似地荣耀满怀
损害了你,它再鄙视你看不起你
损害了它,它有了高于你的高等感、优越感,甚至有优秀感
损害了你,它再黑毒陷害是你损害了它
损害了你,它却罪责你不道德
损害了你,它却成了美德的标本
所以它要“追求损害别人”,因为在损害别人中,在别人的失去中,它能够得到一切!

汉支那本性。

Labels: , , , , , , , ,